方太厨房电器 优势决定市场空间 加盟好项目

2017-01-24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我们每天必须要进入的地方,厨房电器更是每天都要使用的,这让消费者对厨房电器有了更多更高的要求,投资者若想加盟一个厨房电器品牌进入市场,那么方太一定是您*好的选择之一!

方太厨房电器已经成为国内**品牌,中国**吸油烟机****;囊括2009-2011年“中国公司人品牌调查”厨电占有率**;包揽2008/2010年中国消费者**理想品牌;荣获2011****中国年度品牌;行业*家获得至高奖项“全国质量奖”;“**静吸”科技荣获“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一等奖”(轻工业*高奖项);行业内**主持“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方太厨房电器获得的成就还有:它是全国吸油烟机标准化工作组组长单位,并代表中国参与**标准制定;行业内*多国家专利(4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40多项);全球*大*先进6000平米厨电实验室(含2个国家认可实验室);拥有中国厨电行业*早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获得;德国IF大奖和RedDot红点大奖且获奖数遥遥领先。

我们的生活离不开厨房电器用品,而方太厨房电器经过多年的探究和钻营已经在市场中打开了一片天,方太厨房电器诚邀您的加盟,希望与您共享市场,共享利润!

标签: 方太厨房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