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的产品特点有哪些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生活中的浪费现象越发严重,我们的生活也已经朝着绿色节能环保的方向发展着,目前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的出现引起了一场*购热潮!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诚邀您的加盟

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的产品特点有很多,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不受环境影响,一年四季可用该热泵能够**白天、夜晚、下雪、及下雨等恶劣天气情况下正常工作,一年四季全天候运行;节能效果突出,投资回报期短该热泵与常规能源如燃油、煤、气、电等供暖及供热水相比可节省70%的运行费用,短期即可收回设备投资。

除此之外,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还是一款环保型产品,无任何污染该热泵吸收空气中的热量来制取热水,所以与传统型的煤、油、气等燃烧加热制取热水方式相比,无任何燃烧外排物,是一种低能耗的环保产品,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使用寿命长,维护费用低该热泵使用寿命达10年以上;运行方便,无人操作该热泵运行****,全自动控温,并可实现无人操作。

生活节奏的加快要求我们不断追求进步,我们的生活也在随着科技的进步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纽恩泰空气能热水器希望与各位加盟商一起**一个新能源的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