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项目:一万元适合做哪些投资 一万元创业项目

2017-01-28来源 : 互联网

一万元能干什么?在花钱如流水的当下,一万元似乎干不了什么,但您也千万别小看了这一万块钱,它的用处可谓是非常多。对于新手创业的朋友来说,不妨尝试一万元的创业项目,投资风险小,而且能够积攒经验,是不错的选择,今天,为您盘点以下一万元创业项目

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游戏动画设计

公司在青少年的世界里,游戏、动画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的普及,给网络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据专家测算,国内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开家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景泰蓝工艺画

该项目投资规模小,仅需购买基本的制作材料和工具,首期投入1万元以下;从业要求不高,初中以上文化即可;制作形式灵活,不需固定场所,可分散加工,市场需求量大,适合4050人员,尤其是女性创业和再就业。

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甜蜜蛋糕店

开一个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不仅简单,只要你的口味好,价格合理,就能够吸引消费者!新鲜食品是现代人们的最爱,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生活趋势。开家甜蜜蛋糕店,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小本经营主义者。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独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消费者。

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球迷精品店

看准投资的项目,才会赚到更多的钱,全国内,各项赛事的球迷日益增长,球迷用品市场,现在呈现市场空白的情况,,投资开一家球迷用品店,针对了无数的体育迷,发烧友,球迷爱好者的突现,大大提高了球迷用品,纪念品的需求量,大家可以开一家投资少,风险小的球迷用品店,和爱好一起创业。一起赚钱。了解顾客的需求才是开店的关键,你的目的就是赚钱。

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特色汤品速递店

在我国大部分城市83%的“盒饭白领”承认自己常为午饭感觉到煎熬,工作压力特别大,午饭的营养结构非常关键,中医的中气滋补,阴阳调理,一个简单的盒饭怎能实现!万元新型创业项目推荐,特色汤品速递店可以提供方便。卫生。营养调配合理的汤品。外卖供应,给所以盒饭白领,医院,学生,小区提供方便。特色汤品速递店投资1到3万,年回报4万以上,小本创业者值得考虑。

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个性纪念品店

市场很多卖非洲纪念品的小店都以次充好,用美院学生的仿制品假装原单货,所以我决定用这些资金先到非洲小国转一圈,自己搜罗一些既便宜又好,有民族和地域特色的小纪念品,拿回来卖。因为家里本来有一家礼品店,所以省去了开店的麻烦,十万块钱还是绰绰有余的,既能旅游,又能趸回好东西来赚钱,一举两得。

开个性纪念品店属于一石二鸟的理想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利用本身的便利条件,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一定的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精神享受。

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书刊报务社

书刊服务以收购,销售旧书刊为主,同时兼营租赁,交换调剂,代为租赁等业务。开办书刊服务社的投资并不太大,有1万元就可开张了。一般需要2-3间房的门面,制作一些从天花板到地面的三壁立体书柜,尽可能地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关键是要选好地址,应该在离学校,文化社区比较近的地方。

一万元能做什么投资?月嫂护理服务中心

初期投资1万元,包括房租,办公设备,办理各种证照手续费等。聘请护理工10名左右,进行专业培训,为客户提供产妇护理,产妇健康指导,生活护理等,收费标准800元/月。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