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涂涂乐饰品加盟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2017-01-29来源 : 互联网

彩绘涂涂乐饰品,让你轻松成为“油画高手”,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画的一副油画作品而且还是**级的!神奇吧,想一探究竟就来吧!加盟彩绘涂涂乐饰品,成本小,利润高,市场大,具有一定的实力,你还再等什么?

彩绘涂涂乐饰品具有*特的DIY艺术创作魅力和很强的作品装饰性,它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填涂,它的魅力在于每个人都可以运用自己*特的绘制方法来完成画作,运笔方式的不同使得每幅画作都有它*特的生命,也就是说每幅画作都是*一无二的原创艺术品。

彩绘涂涂乐饰品代理商每年净利润:200万元计划

地点:百大城市代理

A:代理商设置10个现场销售点,每个销售点每月**12000元,年利润144万元

B:代理商和5个机构达成合作,每个机构**10000元,年利润60万。

彩绘涂涂乐饰品代理商每年净利润:100万元计划

地点:市级城市代理

A:代理商设置5现场销售点,每个销售点每月**12000元,年利润72万元

B:代理商和3机构达成合作,每个机构**10000元,年利润36万

彩绘涂涂乐饰品代理商每年净利润:50元计划

地点:县级城市代理

A:代理商设置3现场销售点,每个销售点每月**12000元,年利润36

B:代理商和2机构达成合作,每个机构**10000元,年利润14.4万

彩绘涂涂乐饰品加盟,成本小,利润高,市场好,这样的好事全国仅限300个名额哦,快来加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