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人地板 加盟的好去处

2017-01-31来源 : 互联网

在市场上,福人地板向来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一切,在未来的竞争路途当中,福人地板也是造福无数的人们。目前福人木业拥有从国外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高密度纤维板生产线、刨花板生产线、三聚氰胺浸渍纸生产线、连续辊压法贴面生产线、短周期贴面生产线、强化木地板生产线和亚洲仅有的一条AF降醛净化处理线。同时,为进一步增强产品竞争力、壮大企业规模,福人木业以控股、参股的方式兼并、组建了福建省建瓯福人林业有限公司、河北唐山福春林木业制造有限公司、福建省邵武福人林产有限公司、北京世纪福人木业有限公司、福州开发区天发工贸有限公司等合资子公司。

20多年来,福人公司在我国人造板行业取得了七个**:**家生产中密度纤维板并且开发填补了国内空白的薄型中密度纤维板;**家为主起草《中密度纤维板》国家标准;**家取得中密度纤维板产品质量*高奖国家银质奖;**家获得******企业荣誉;**家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家连续十多年取得同行业经济效益**名;**家实现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CIMS)的应用。由此,福人木业在全国范围内建成了初具规模并逐步完善的人造板地区生产布局,已具备年产45万m3中、高密度纤维板、45万m3刨花板、500万m2强化木地板的生产能力,成为中国大型的人造板集团企业。

近几年,公司还完成了六个高科技与深加工项目的建设:一是承担国家科技部863集成管理系统(CIMS)应用**工程的建设。二是在国家***的支持下,完成了国家948项目之一的年产600万m2的连续辊压法贴面生产线项目。三是完成年产600万m2三聚氰胺浸渍纸生产线的建设。四是从美国引进年处理 7万m3中密度纤维板的游离甲醛生产线的技改项目。

凭借着自己的努力,福人地板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的辉煌,虽然有不少的人觉得我们的福人地板到达一个很高的市场地位了,但是福人地板还是不断地努力着,他们并不满足。

标签: 福人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