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森地板 品质生活典范

2017-02-02来源 : 互联网

马克森地板虽然只是家居产品当中的一个小小的产品,但是在它当中也有着内部人员不容忽视的文化内涵,并且迎合社会的号召“健康环保”。

有权力、更有义务是马克森企业组织文化的核心。在马克森,时间就是效益,我们在搭建企业组织体系时,努力使组织结构平扁化,以使基层组织的每个细微变化都真实迅速传递到企业高层,而企业的决策层更是以其**的**力,恪己奉公的工作态度,赢得马克森每一个员工的心。

拥有一批**管理人才,是马克森木业(滁州)有限公司对其**品质的**。注重“品质”与“品位”的结合,在产品中注入了富有欧洲风情的时尚内涵。“环保、简约、时尚” 马克森地板必将成为追求“品质、品位”生活的典范。

马克森木业为拓展**战略与香港马克森集团公司联合进军中国市场,在中国滁州设立“马克森木业(滁州)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人民币,工厂占地面积60000平方米,年生产能力达1200万平方米。马克森**集团始创于德国,一直致力与抗静音地板、强化地板与木质地板领域的研究和开发,历经百余年的不断创新,铸就了马克森这一享誉世界的品牌!在欧美作为生活品味时尚的典范,马克森已成为*受欢迎的地板制造商之一。

**的历练,在现在的科学的理念的指导下,形成我们的马克森地板,马克森地板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典范。

标签: 马克森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