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个小本创业项目最有市场前景

2017-02-0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现在很多人都想要去实现的理想,但是对于大部分的创业者们来说,最难的事情便是项目的选择问题了,要在众多的项目之中选出自己要投资的,多数人都有拿不定主意的时候,如果您也在为此纠结,那么接下来小编介绍的这些有市场前景的小本创业项目您可一定要仔细看。

小本创业项目:开家休闲食品店

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小本创业项目:袋装小菜有前程

若住在郊区,可将蔬菜洗净,装袋后送往城内居民区。

小本创业项目:开一个租赁店

新兴起的租赁行业在农村也大有作为,开展种猪、种牛、种羊、耕牛、劳力出租,农用运输工具如货运汽车、拖沓机、农用三轮、农用机械出租及一些建房工具如打夯机、脚手架、脚手板、小型拌浆机等的出租。

小本创业项目:二手奢侈品寄卖店

时尚已成为建外SOHO的标签。就在这个“标签”的背后,却有人用行动对时尚作出了另类解释,用坚持开创了二手时尚的草根模式,这就是奢侈品寄卖店。LV手提包,PRADA眼镜,卡地亚手表……它们有一个共同的标签——二手。

小本创业项目:大棚蔬菜受欢迎

大棚种植能弥补季节造成的果蔬空缺。尽管大棚已很普及,但只要选准品种,还是大有赚头。

小本创业项目:搞特点种植

种植特点精良水果品种和紧缺经济药材,比较容易找到市场。条件好的也可搞生产加工一条龙。

小本创业项目:色彩顾问

这是一群都市中的神秘人物,他们出入核心写字楼,衣着讲究,谈吐得体,气质不凡,他们不是很忙,却拥有不菲的收入;他们不是绝顶聪明,却获得大帮高层圈子的认可——因为,他们能够发掘魅力,制造奇迹!而仅用很少的投资,你就可以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色彩工作室。

小本创业项目:养殖加工远景好

近年来养殖品种不少,除传统养殖项目外,还可养殖宠物,如猫、狗、鸟、鱼等。

小本创业项目:DIY礼物工作室

每到节日和好友生日,很多人都为送什么礼物而发愁。如果你深谙送礼之道,那不妨开一家指导别人送礼的工作室,并且可以亲手制作礼物。相信在这个渴望真情的年代这样一家店肯定能打动不少人。

小本创业项目:从事温室花木繁育

建造温室,发展园艺、盆景、花木、草坪、树苗扶植,搞批发零售兼营或将鲜花送往城里的鲜花店。

标签: 小本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