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森地板质量保证节能环保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节能环保的话题称为时代的主题,各行各业掀起了节能的浪潮,马克森地板,**地板行业的先潮,高环保基材,高质、环保,拼接完整,花色完整,打理轻松。

马克森地板的3D面低碳地板秉承“节材、环保”的理念,从原材料选择到生产过程,每一道工序都以绿色、环保为前提,符合5E**绿色环保标准,是***环保、低碳的高品质地板。作为一款**产品,3D面低碳地板是时尚元素和高***的结晶,搭载PDL全渗透移印技术使产品漆面、纹理**、个性,呈现实木般鲜活木纹。

马克森地板的钛晶漆面涂覆技术则造就了世友3D面低碳地板超强耐磨和抗刮痕性能,经**机构检测,耐磨转数高达3000转,漆膜硬度达4H,远高于国家实木漆面优等品标准,可用于**会所、办公室等公共场所使用。3D面低碳地板全程采用生态涂装,使用的**UV油漆,不含VOC、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符合孕妇,婴儿,老人对环境家居的高要求,将**地板消费的第五次消费革命。

马克森地板为**马克森产品质量,进入中国后马克森公司是按欧洲标准和超国家标准制造。先后通“ISO9001:2000”及“ISO14001:2004”等严格的质量、管理环保体系认证;*******EO、E1产品;绿色环保十环认证;全国30强质量、服务、信誉**品牌;马克森集团与西南交大等院校共同设立实验、实践基地,每年开发多种新产品,并获国家多项**技术,马克森木业(滁州)有限公司的远景是成为行业内***、新产品的领军制造商。

马克森地板加盟代理,于细微之处见证美好的时刻,**时代的新风潮,让你的创业之路更加平坦开阔。

标签: 马克森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