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瓷砖常务副总郑银芳:大数据让营销更精准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2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地产星光奖在中国合肥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启幕。盛典现场,我们有幸见到了马可波罗瓷砖常务副总郑银芳女士。对于“互联网+大数据”对家居行业的影响以及2017年合肥家居市场行情,郑总也为我们谈了自己的看法。

马可波罗瓷砖常务副总郑银芳接受采访

郑总认为,随着家居行业和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和家居的融合度越来越高,过去是以卖家居为主,家居企业在做市场定位和客群定位的时候,很多时候靠的是经验。但随着大数据和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家居企业在产品开发之初就可以根据大数据来做**的产品和客群定位。目前合肥中**、豪宅产品比较扎堆,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我们更容易锁定目标用户。

就像商场里,同样是西装,有的卖几千,有的卖好几万。而家居市场由于之前数据不够**,市场发展不够明细化,这种差异化体现的还不够明显。因此互联网和大数据会给未来家居行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而对于2017年合肥家居市场的走势,郑总说:“2016年合肥房地产市场太*爆了,房地产行业的*爆也可促进下游家居行业的发展。2017年我们马可波罗瓷砖针对合肥这个*大的市场也做了诸多的准备,我们预计在合肥再开10家分店,让更多的业主享受到马可波罗的服务。我对于未来合肥家居市场的看法还是比较乐观的。”

标签: 马可波罗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