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碧家具的加盟流程是怎样的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二十一世纪这个个性、品质、时尚时代的到来,人们的生活发生了质的变化,人们**满足于那些甚至质量都无法**的产品,转而追逐品质生活,卡碧家具诚邀您的加盟

加盟卡碧家具的流程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富达,*先您要咨询了解:通过媒介、网站、展览会、宣传资料、电函、电话等方式咨询和了解卡碧的加盟政策、产品特点和营销理念。调查分析:加盟商对当地的经济与消费状况;品牌衣柜的零售价位及销售情况;其它衣柜品牌的竞争力;当地居民对品牌衣柜的接受程度等进行调查、分析与总结,并综合分析自身资源及优势所在。

其次,您如果对加盟卡碧家具有意向,那么您就要提交加盟申请:知悉卡碧的加盟条件,向公司提交统一格式的《加盟申请表》。资格审核:卡碧市场部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核实相关资料,并给予初步答复。洽谈参观:双方进一步洽谈,参观艾卡碧专卖店及生产基地,并经过双方相互了解,确认合作意向。签署协议:加盟商向公司交纳定额的品牌**金,签署加盟合作协议书。加盟商必须**向公司所提供情况的真实性。

卡碧家具会为投资则提供许多加盟支持,包括人员培训:公司及时为加盟商提供相关人员的专业培训与教育。设计装修:公司提供店面的统一设计、装饰方案,经确认后及时进行装修,并安排**设计师进行专卖店样板设计。样板生产:经加盟商修改确认后,公司及时组织对样板的生产。安装调试:进行专卖店样板的安装和专用品的配置,办公设备的安装与调试。

卡碧家具为何能赢得市场的青睐?其实很简单,因为卡碧家具迎合了市场的需求,卡碧家具作为业内知名品牌诚邀各位投资者的加盟,希望卡碧家具可以助您早日成就您的**人生!

标签: 卡碧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