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格厨电加盟介绍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浙江优格厨电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厨电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优格公司地处杭嘉湖平原,位于“八月十八潮,壮观**无”的*塘江畔、历史文化名城——海宁。海宁地处于长三角经济圈中心,人杰地灵,沪杭铁路、01省道横贯全市,南有沪杭公路,北临320国道、京杭大运河及沪杭高速公路,交通运输极为便利。

我们是公司*宝贵的**,是公司**传承,不断发展的*基本要素。创新、责任、务实的老虎钳精神凝聚了每一个优格人的力量,使我们能在不断改善人类烹饪环境的同时,还致力于**地球环境和人类社会和谐发展的未来。公司为我们提供了实践、学习和成长的平台,帮助每个优格人成就一路畅通、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公司在海宁市尖山开发区斥资3亿元组建占地200000平米的优格厨电工业园区。园区拥有近110000平米的**标准化厂房,拥有多条国内外进口设备,同时与国内外多家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专业公司建立广泛、持久的合作关系,使优格公司在产品设计、工艺研发和市场营销等方面处在行业顶端,构筑了产品、品牌和营销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力。

优格厨电加盟优势:

1、设有专业营运指导团队,根据不同市场情况,提供个性化的专业指导服务,帮助解决经营伙伴所遇到的经营和技术问题,给经营伙伴提供*贴心的服务;

2、总部全面的品牌宣传,使品牌在国内餐饮市场具有相当的影响力及知名度,我们将有专业品牌**团队协助加盟商做好品牌合作**;

3、总部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源源不断有新品推出,**品牌的竞争优势,技术原料、货源充足、配送中心及时准确进行货品补充,使经营者的流动资金加速周转;

4、商购连锁战略优势:公司多年经营,与全国数家强势商购连锁企业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总部多家店面已经**植入,我们为加盟商**店地址已经打好了坚实基础;

5、为加盟商提供开业前,专业技术培训并达到标准的实操水平,完善的经营管理培训从产品管理,服务管理,经营管理,卫生管理,财务管理等使加盟商达到轻松经营的状态;

6、为了**经营合作伙伴的稳步发展,总部将提供从市场选址评估、设计装修、设备安装、专业培训、经营辅导、产品研发、营运支持等多方面的指导服务及支持。

标签: 优格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