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环新型厨电加盟介绍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多环油烟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南翔高科技经济城,是集科、工、贸为一体,专业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的高***企业。

公司依托上海高校院所及**大都市的技术经济信息资源优势,不断地开发出**的厨电产品投放市场。公司与复旦大学环境科学研究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近几年来取得了家用厨电产品的突破性创*****三十余项,使得传统的厨电产品快速地升级换代。


公司在具有家电产业集群优势的长江三角洲的浙江宁波和珠江三角洲的广东中山分别建立了两个生产基地,将****在**、国内**的科研成果快速转化为产品投放市场。公司现开发生产家用油烟净化机二十余款型,燃气灶、消毒柜、热水器各三十余款,还生产多款环保集成灶。创新的科技和时尚新颖的产品不断发往全国各地。

公司现有员工近600人,其中高科技研究人员28人,一线生产工人500多人,销售人员30多人;公司设总经理办公室、科研所、生产部、市场部、物料部、质检等部门,标准化的管理贯穿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全过程。同时工厂拥有占地10000余平方米**标准化厂房和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车间有大型压力机械和各吨位的冲床;喷涂车间拥有数条国内*先进的自动化喷塑流水生产线;装配车间拥有数条装配流水线和综合电器检测仪。

多环新型厨电加盟优势:

1、总部将在装修规划、店堂设计、营建指导、物资计划、现场监理验收等方面提供相关的指导协助;

2、展店培训:对已确定合作的加盟商进行展店培训支持,内容包括指导办理执照、装修监管、人员招聘等前期工作;

3、总部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团队,源源不断有新品推出,**品牌的竞争优势,技术原料、货源充足、配送中心及时准确进行货品补充,使经营者的流动资金加速周转;

4、赠送相关设备配置、让您省*、省心、省力;

5、提供实效营销方案,总部营销**为您排忧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让您轻松经营,分享经营的成功与喜悦。

标签: 多环新型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