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容宇科干洗皂招商 引领清洗新方向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海容宇科干洗皂以科技的*特配方,让你的衣服更加清洁,清洁更加持久就像新的衣服一样,海容宇科干洗皂采用纯手工工艺,天然的皂粉成分使你的衣服更享受清洗的瞬间。

华人*富李嘉诚先生说过,世界上*挣*的生意有三种,黑油,白油,和军*。黑油是石油,白油是日化产品。黑油和军*一般人都做不了,白油却是人人都可以做的。日化生活用品是重复性快速消费品,利润非常高,它会带来源源不断的**。斯梦珂去污皂,圆你人生**梦想,成功指日可待!

北京海容宇科信息技术研究院吸取了国内***新研究成果,把日化洗涤技术生产简单化,效果优良化,更具有超强的去污能力,节水环保不伤手。

斯梦珂干洗皂经****机构安全检测,不用水洗,干搓即净,30秒快速去掉各种顽固污渍,不损衣物不伤手,使用经济、实惠、方便、**。

1、适用范围:各色衣服、毛呢料、纺织针织品、皮革、塑料、衣**口、枕头被褥、地毯家具、厨房用品、窗帘等等。

2、针对污物:植物油、动物油、机柴油、沥青、血迹、汗迹、墨水迹、果汁、学习用品迹等。

3、洗涤方法:只需擦上本品干洗,洗后需用清水漂洗干净即可。

4、更绝的是:用本香皂洗头,不起头屑,洗脚,对脚臭脚汗有**。常温下保质期18个月斯梦珂一喷净采用**先进的化工技术将“干洗”用品实行液化处理,用起来,更方便。使用经济、实惠、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