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士顿家居 帮你实现美好人生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家居环境有着很高的要求。邦士顿家居,产品丰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健康、高科技、个性时尚的家居新环境。

科技发展到现在,纳米技术已经不是什么神秘的技术了。它被运用到了各个方面,邦士顿纳米液体壁纸是中美*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995倾心打造的邦士顿家居纳米产品。邦士顿家居必将掀起一场建材产业的时代革命。

中美*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1928年雷尼?杜邦和切尔斯?杜邦两兄弟在马萨诸塞州注册成立了联合杜邦化工有限公司,致于工业涂料的生产与销售。1937年公司**款****的防水型涂料上市。1940年联合杜邦成立集团公司,企业正式更名为联合杜邦实业集团,下辖“联合杜邦化工公司”、“北美化工工艺研究院”、“全美民用涂料研究中心”、“麻省理工杜邦实验室”等7大*立机构。 1950年旗下两***同时荣膺“泛美50大*****品牌”称号。 1953年集团在加拿大、澳大利亚、墨西哥成立3个分公司,集团再度更名为“联合杜邦**集团”,成为大型跨国集团。1995年****款纳米液体壁纸下线,定名为邦士顿家居。1998 年邦士顿纳米液体壁纸全面进入欧美市场。

邦士顿家居纳米液体壁纸是壁纸、乳胶漆、石材、瓷砖等传统墙体装饰材料更理想的换代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邦士顿家居纳米液体壁纸的诞生,是世界涂料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必将成功**二十一世纪中国建材产业的划时代革命。邦士顿家居纳米液体壁纸具有使用范围广泛,施工简单,装修费用低廉,装饰效果理想,实用性能优异,维护保养方便等主要特点,是时尚、实用、健康**集于一身的现代高科技产品。

邦士顿家居纳米液体壁纸――高科技与市场的**结合!邦士顿家居,绚丽多样的花色图案、****的价格优势、理想的装饰效果、优异的品质、杰出的使用性能迎合人们追求时尚、健康的现代装修新潮,成功**二十一世纪中国建材产业的新锋。

邦士顿家居,凭借着公司雄厚的资金和技术力量,打造了一个家居装饰建材的新王朝。邦士顿家居,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并成功占领了广阔的市场。加盟邦士顿家居,必将成就您的财富人生!

标签: 邦士顿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