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竹GRP板材 走节能环保之路

2017-02-06来源 : 互联网

秋竹GRP板材采用了先进科研技术,是江苏金秋竹集团旗下的产品,制作出的工业门品质优良。金秋竹GRP板材节能环保,保温隔热,吸吸降噪音等特点,强度高,具有多个控制模式和感应风雨自动关窗功能。

金秋竹GRP板材的全系列产品拥有30多项****,荣获“江苏省**产品”、“国家科技成果奖”、“全国建筑标准设计****产品奖”、“中国**建筑材料博览会金奖”、“中国**及新产品博览会金奖”等称号;集团公司的营销网络覆盖全国及东南亚周边国家和地区,设有10个销售分公司和若干个销售服务网点,随时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GRP板材系列产品:具有节能环保、保温隔热、吸降噪音、强度高、采光***、耐腐蚀、耐老化等优点。

开窗系统:1.具有状态反馈功能,可掌握窗户的实时状态;

2.具有感应风雨自动关窗功能。

3.具有感应烟雾及检测温度自动开窗功能。

4.具有多个控制模式,如单控、总控、自动控制等

金秋竹GRP板材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不在害怕风雨,不在遭受噪音的污染。金秋竹GRP板材,门业的好选择。金秋竹GRP板材关注节能环保,倡导尊重自然,爱护环境,是我们投资项目的好选择。

标签: 金秋竹GRP板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