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之恋韩国家居用品之创业故事

2017-02-08来源 : 互联网

从《蓝色生死恋》、《巴黎恋人》、《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浪漫满屋》,到《大长今》、《我的女孩》、《宫》,韩剧已深深影响了70、80、甚至是90后三代,韩剧现象体现的是韩流的势不可当,除了剧情煽情以外,韩式的浪漫、时尚与创意亦是韩流*爆的主要看点。剧作场景的时尚流行、浪漫唯美的家居装饰与用品,让俊男靓女的视觉效果锦上添花。家居创意的惊喜,精致细节的温情,让韩式家品成了FullHouse的代名词。聪明的韩式商人更是瞄准了浪漫市场,巧立名目为全年定下21个情人节。情人节礼品选购又以创意家居为*。爱一个人,恋一个家,FullHouse每个人心中的美好梦想。

创业不分男女、部分年龄、不论学历和经验,只要你有足够的眼光、热情和坚持的理想,你就能做的很好。蒋绢,一位普通的打工女走到现在的家产**,就是对蜗居之恋以及爱的信念的*好证明。这些年来,创业投资一片红*,人们生活的增加与消费水平的提升,活跃的市场需求造就了不少投资的良机,也造就了一批开店创业的投资者。在他们当中,我们今天投资故事的主人公蒋绢就可算得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创业女性,曾经有**销售额达到一万六千元,**就*到万元的非凡战绩。

蒋绢,25岁,24岁之前她一直过着*普通的打工生活。可是人生在去年的春天改变,那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日蒋绢去逛公园,遇上了她人生中的白马王子,不是王子,却是一位让家人都不能接受的聋哑残疾人。因为很少来公园,蒋绢长的又可人,有几位不三不四的小青年对她肆意骚扰。从此经过的一个聋哑青年人,隔开蒋绢和那几个坏人以身相救。一个正义勇敢,一个善良美丽,从此,爱情的种子开始在两位年轻人心里生根发芽。但是因为男友是聋哑残疾人,没有高学历、也没有家庭背景,找不到一份好工作,但是两个年轻人还得为理想美好的未来奋斗。而且双方家长也是极力反对两人的交往,两个人能牵手坚持也不容易。于是,蒋绢和男友商量,有了创业的打算,为爱情而战。

蒋绢拿出了打工攒的一万多块*,准备放手一搏。考察了一个又一个的项目后,锁定在了蜗居之恋。****的韩国风格的家居,这是别家没有的;极低的投资门槛,如果店面小做迷你店的话,总投入不到两万;三是合作扶持详尽而可靠。就这样蒋绢与聋哑男友开始了创业。签约、选址、装修、配货、开业前后不过十来天,一切进行地井然有序,开业当天就有进账7800元。第二天第三天,**比**好。蒋绢所在的县城,几乎无人不晓她开了一家*爆的家居店,蜗居之恋也成了人们的**。第一个下来,足足*了有4万元!!

蒋绢向记者透露了自己的四大投资秘技:一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也符合市场的好项目,在长期的投资过程中,蒋绢发现,要更快地获得投资回报就要做关乎百姓日常生活的家居装饰用品一类,这个市场永远是*大的;二是合作伙伴的资质、实力和诚信度,蜗居之恋没让她失望,非常值得选择的合作伙伴;另外就是要懂得适当的经营技巧,比如商品的陈列、顾客的维护以及配货等等。仅仅半年不到的时间,蒋绢的蜗居之恋就收益近12万,羡煞旁人!爱情事业两圆满有情人喜结连理有情有爱有眼光的蒋绢,不仅找到了人虽残疾却有志能干的男朋友,而且还因此收获了自己的财富人生。两个有理想、敢闯敢做的年轻人,因为蜗居之恋,人生变得精彩起来!

标签: 蜗居之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