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洁仕消毒毛巾加盟 创业无忧好搭档

2017-02-10来源 : 互联网

巾洁仕消毒毛巾是当下为数不多的已成规模的健康毛巾企业,利润空间大,而且市场竞争小,是跨行业的商业蓝海。未来几年必将会造就新一波的创业板**。

据统计,宾馆酒店、洗浴中心不算,2010年光中国美容美发行业不突破1.2万亿元,并以12%的速度快速增长。全国注册的美容美发店超过500万家,并以15%的速度增长。中国宾馆酒店数量也在快速增长,***世界旅游组织预测,2015年中国将成为****旅游接持团、第四大旅游客源国。旅游的发展,势必会带动旅游宾馆酒店的发展,而华南地区第三产业更是居全国之*。

广州巾洁仕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美容,美发用品,顶尚传媒网点开发,健康毛巾研发、生产、配送和管理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巾洁仕消毒毛巾分厂遍布香港、澳门、台湾、北京、上海、重庆,在国内大中城市计划设150家分厂,成为中国毛巾清洗消毒**企业与国内顶尚传媒*大的上市集团。

巾洁仕消毒毛巾早期经营美容、美发用品,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与香港、德国等科研机构强强合作,在广州番禺已自主设备生产工厂与研发基地,拥有由30名美容美发界知名人士组成的**顾问团和**的专业技术人才,以**化的运营管理模式,致力于将健康、洁净、环保、低碳的理念带入国内。巾洁仕消毒毛巾致力于健康毛巾研发,被誉为消毒毛巾**、健康毛巾**。

巾洁仕消毒毛巾加盟,不要忽略这么好的项目,抓住机遇,成就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