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科卫浴 引领潮流新时尚

2017-02-11来源 : 互联网

不断创新,与时俱进,酷科卫浴**卫浴行业的发展潮流。酷科卫浴低碳环保产品,节省地球资源、宝贵的水源及电力能源,积极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造福下一代美好生活。

酷科卫浴系列产品外观均出自国内外工业设计**之手,无论是流线型设计还是方正刚毅型设计,无不流露出时尚光彩。产品本体以铜为主,热水器代理内置进口陶瓷阀芯,加盟酷科卫浴可保10年如新,加盟酷科卫浴配合皇族气息精致搭配时尚元素的组合。

酷科卫浴外观均出自国内外工业设计**之手,无论是流线型设计还是方正刚毅型设计,加盟酷科卫浴无不流露出时尚光彩。产品本体以铜为主,加盟酷科卫浴热水器代理内置进口陶瓷阀芯,可保10年如新,配合皇族气息精致搭配时尚元素的组合,演绎出随意浪漫、简洁明快的时尚品质生活!

酷科卫浴采用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 14001环境管理系统作为******,取得中国国家强制安全产品认证CCC,还获得**认证公司的欧洲安全标淮的CE,CB认证,美国安全标淮的ETL,UL认证和其他****安全认证,**加盟酷科卫浴牌产品的**质素与**安全信赖。加盟酷科卫浴

酷科卫浴凭借着先进科技(技术领域处于****水平),结合安全、生态环保、节能、时尚的理念,加盟酷科卫浴独特的产品优点(全部采用进口优质阀芯,纯铜主体制作),加盟酷科卫浴一经问世就在国内及**市场彰显出强大的竞争实力,影响力将随着我们**市场扩张快速上升,可以预见,将代表未来热水技术的发展趋势。

标签: 酷科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