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新迪奢侈品皮革护理

2017-02-1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上街没有不带钱包的,也没有不带背包的。皮革的重要性就很突出了,贝新迪皮革护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奢侈品清洗,护理服务供应商,全程采用意大利优质化料和世界领先的皮革护理技术。

贝新迪主营世界顶级品牌的皮包清晰和护理保养,以及其他高档物品的保养等业务。贝新迪拥有多项的先进技术,能够轻松处理各种污渍和划痕。贝新迪对于目前国际上流行的奢侈品消费随时关注,也对奢侈品的保养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贝新迪常年以来努力坚持,在市场上建立了自己的品牌地位。

贝新迪品质实:市场现有的部分奢侈品皮具护理店采用的原料多为国产化工原料,性能较差;而贝新迪(BESTY)采用的皮革化料90%为意大利原装进口产品,其他10%是独特的自主配置化料,区别于部分品牌用国产冲抵国外产品的现象。

面向未来,贝新迪正以崭新的形象,以创新为动力,以市场为导向,坚持走专业化、信息化、科技化的道路,本着诚信、品质、伙伴、的核心理念,立志成为中国奢侈品皮革护理领域最受尊敬品牌,开创奢侈品皮革护理时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