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诺尔液体壁纸怎么加盟 四大优势让你钱途无量

2017-02-15来源 : 互联网

施诺尔液体壁纸纵观市场全局,认为新生代的物品一定要取代曾经那些旧的家居装饰,只有产品不断进步才能取得好的成绩与效果。面对着巨大的空白市场,面对人们对墙面装饰风格个性化的需求,施诺尔时尚墙艺应运而生。在保留乳胶漆和壁纸传统优势的基础上,施诺尔液体壁纸吸收意大利技术,再经过多年的研究创新,反复实践,产品无论是性能还是装饰效果都更趋完美,效果质量明显有别于国内市场上流通的液体壁纸同类产品,其产品以酷似壁纸、胜似壁纸的艺术特色,风格多样的造型,错落有致的立体质感、 流光溢彩的闪光效果、成本低廉的价格优势、水性环保的优质品质、简单易学的施工方法,成为壁纸、壁布材料的绝佳替代品,并赋予墙面全新的装饰理念。

一、施诺尔乳胶漆 乳胶漆又称为合成树脂乳液涂料,是有机涂料的一种,是以合成树脂乳液为基料加入颜料、填料及各种助剂配制而成的一类水性涂料。施诺尔乳胶漆无污染、无毒、无火灾隐患,易于涂刷、干燥迅速,漆膜耐水、耐擦洗性好,色彩柔和。

二、施诺尔液体壁纸 液体壁纸又称“壁纸漆“,是一种集壁纸和乳胶漆优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主要取材于天然贝壳类生物壳体表层,可创造不同的视觉效果,具有乳胶漆易施工,寿命长的优点,图案精美,装饰效果好,真正无毒无污染。一次施工能保持十年以上风格各异、如丝似绸的超群效果。

三、施诺尔液体壁纸,壁艺贴是由一种特殊的环保PVC材料制作而成的一种贴艺产品,它与传统的手绘墙不同,是已经设计和制作好的现成的图案,只需要动手贴在墙上,玻璃或瓷砖上即可。无需挥毫笔墨,可以随意更换颜色,从而搭配整体的装修风格,引领新的家居装饰潮流。

四、80后艺宣油画 80后系列艺宣油画采用安全环保颜料,色泽鲜艳,防水,不易褪色,所有图案均经过油画专家及时尚大师精心挑选,由色彩专家精心配色,高级设计师进行专业的电脑分色设计,让任何一位没有任何绘画基础的人能画出与名画媲美的作品,轻松即可成就自己的艺术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