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诺盾家居 改变不一样的生活

2017-02-16来源 : 互联网

诺盾家居,给家带来一种全新体验,让家也充满神奇!诺盾智能家居生活馆,倡导一种“健康、安全、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以领先的科技,整合各种智能化的家居生活设备――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可视对讲系统、智能保洁机器人、智能自动洗菜机、自动炒菜机、智能电子鞋柜,为大众的家庭生活带来高效智能化的生活体验,享受科技魅力,共享财富盛宴。

诺盾高科智能家居(中国)运营总部是专业从事智能家居生活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驰名中外的高科技汇聚之地--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中关村是全球一流的IT企业汇集之地,也是我国高科技人才的集中之地。有着“中国硅谷”之称的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更是中国高科技领域的高端先锋。在中关村核心区的100平方公里区域内,集中了我国最优质的智力资源。

没有什么不可以,诺盾高科智能家居,以领先的科技,整合各种智能化的家居生活设备――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照明系统、智能可视对讲系统、智能保洁机器人、智能自动洗菜机、自动炒菜机、智能电子鞋柜,智能家居生活馆为大众的家庭生活带来高效智能化的生活体验,享受科技魅力,共享财富盛宴。

标签: 诺盾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