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新产品 酷科卫浴 样式别致 质量好

2017-02-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场上的环保产品非常多,包括装修产品,卫浴产品,酷科卫浴就是卫浴产品中一款新品,质量非常好,酷科卫浴宝贵的水源及电力能源,减少排碳,积极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造福下一代美好生活。

酷科卫浴牌瓷能即热式电热水龙头、瓷能即热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淋浴系统等系列产品以独特的科技专利技术比传统的热水器更加安全、更节能,具有体积小、 安装方便,并有多项如防烫、防过热、防干烧、防漏电等保护装置,即开即热采用磁化新鲜热水的健康环保产品,特别是酷科卫浴牌瓷能电热水龙头、瓷能电热淋浴系统 为全球首创产品!

为更加有效地向客户推荐公司产品,提升销量,建议营销人员按照科学的方法向经销商、装修公司推荐公司产品,以便装修公司合理的向消费者推荐公司产品。

这里建议采用三种方法向向消费者推荐公司产品:全套产品推荐、局部推荐、单品推荐。

1、全套产品推荐(1)、推荐内容:向消费者推荐居室内的全套产品,包括水龙头、淋浴、洗菜龙头在内的全部系列产品;(2)、适用范围:酒店、会所、别墅、高档办公楼、高档商场、医院、部分高档住宅楼等;(3)、推荐方法:实物、图片、样板工程考察、实地考察公司展厅。

2、局部推荐(1)、推荐内容:指居室的某一独立部分采用公司产品,如:洗手间或厨房;(2)、适用范围:酒店、会所、别墅、高档办公楼、高档商场、部分高档住宅楼等;(3)、推荐方法:实物、图片、样板工程考察、实地考察公司展厅。

我们将领导热水器行业产品市场真正的革命,酷科卫浴承诺---将致力提升及改善人们生活质素而竭尽所能,挑战超越未来!

标签: 酷科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