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连锁家具店的定价技巧有哪些

2017-02-17来源 : 互联网

想顺利开家连锁家具店,需要商家从多方面了解具体的经营技巧,怎么定价就是一个需要引起关注的问题。开连锁家具店的定价技巧有哪些?现在我们就进行针对性的分析。

1.选择定价目标:连锁超市的商品定价必须与其战略目标紧密结合,首先给自己销售的商品进行恰当的定位,进而选择相适应的定价目标。

2.消费者需求分析:连锁超市所有商品都是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而组织采购的,对于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价格敏感度都必须掌握清楚,才能避免定价的盲目性。

3.商品成本估算:商品成本的高低对于价格有直接影响,连锁超市对所采购的商品成本处于怎样的水平必须清楚。

4.竞争者状况分析:制定既能抗衡于竞争者又能被消费者所接受的价格,并且还能保证企业有合理的盈利水平,连锁企业就必须非常了解竞争对手。

5.选取定价方法:连锁企业不论在整体产品结构上还是在个体产品上,都应有其既定的定价方法和策略及合理的利润空间。

6.确定最终价格:在确定最终价格时,除了要了解自身的状况并考虑成本和竞争等影响价格的因素外,对随时在变化的四周环境,也要有很高的敏感性。给连锁家具店铺的家具产品定价并不简单,不是单纯的给连锁家具店铺的家具产品写数字。

开连锁家具店的定价技巧有哪些?为连锁家具店的产品做好定价工作,是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它能吸引更多的目标消费者,从而更好地开店,也是进一步增强品牌竞争力的保证。


标签: 连锁家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