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工业小清新 色彩点缀出新意

2017-02-1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的生活难免会过于单调乏味,久居喧闹都市之中总是会寻求各种各样的寂静之感。台北23平米的轻工业单身公寓,定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家居风采,在这里你会摆脱一切的烦恼与忧愁,不再是一个人的单调乏味。这里的轻工业设计风格给你更加舒适自由的私人空间,相信每一个独居者在来到此地之后都会被其装饰设计所深深吸引。

客厅的设计有着自己的与众不同之处。皮质感强烈的沙发显示出浓浓的炫酷风格,黑色的家具更是契合了这种装饰风格。绿色的墙壁之上悬挂着各式各样的画饰,带来些许的艺术气息。

错落有致的吊灯泛着淡淡的光芒,百叶窗式的窗子与房门让室外的光线若隐若现地穿进居室之中,没有了阳光的强烈,将明媚洒进室内。在灯光的映射之下,居室中的家具都泛着光亮,给人以温暖之感。

这里的设计也是那样的与众不同。大面积的黑色装饰泛着深沉与内敛,天花板是黑色框架搭建而成,墙壁上的装饰之物被设计成台阶的形状。特殊的装饰让这里更加无瑕。

设计者将各种风格的家居用品相互融合,成功地打造一幅轻工业风的造型设计。各种各样的家具品随意摆放在居室之中,再加上绿色植株的点缀,更让环境多了一线勃勃生机。

客厅的设计简洁而又炫酷。不带多余装饰的环境设计给人以无拘无束的自由之感,不大不小的空间正好可以满足你的自由活动区域,带着毫无拘束之感的设计,尽情挥洒美好心情。

空间的设计分为两层,但是这两层之间却没有严格意义上的拘束之感。轻松而又富有质感的装饰,可以让你轻巧地透过天花板的装饰俯视室内的一切,干净舒适。

透过整个居室观看室内的装饰设计,足以看出设计者的别具匠心之处。各式各样的元素相互融合在一切,既有素雅的淳朴之感,又有浓浓的轻工业风格,但是这一切在设计者手中都变得那样引人入胜。

房门的设计犹如让你回到了带着内敛风采的古朴之家,深沉的设计之中带着诱人的魅惑感。黑色的线条纵横交错,明晃晃的玻璃镶嵌于其中,透过这一切便可以轻松地看到内部构造。

卧室的设计风格足以让所有的人眼前一亮。绚丽的色彩装饰着床铺,打破了深夜的寂静之感,带着浓浓的斑斓色彩,将活泼与动感穿透到你的心灵之中。躺在舒适的软床上,让书籍熏陶心灵。

整个居室的设计几乎是全部连通在一起的。从这一头一直望到另一头,随着阳光的步伐踱遍整个居室,有着阳光的味道,有着炫酷的风格,生活在这里必当是一件奇趣之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