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办公室曝光 原来教主最爱结婚照是这张

2017-02-17来源 : 互联网

黄晓明办公室曝光15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黄晓明与妻子Angelababy相拥而立的雕像照片,爆料称这座雕像就摆放在黄晓明办公室一角。该雕像应为铜塑人像,依照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纱照等比例缩放而成,刻画得十分**。网友们纷纷调侃:“黄**的小心思啊,Angelababy和他终于一个颜色了。”

AH夫妇

1月17日晨,baby在香港顺利生子,母子平安。临产前,黄晓明以及双方的家人已提前飞往香港等待baby临盆。据悉,baby生产,老公黄晓明全程陪护在爱妻左右,AH夫妇迎来爱情的**个结晶。于香港顺产生子,晓明哥@黄晓明与家人一直全程陪护。AH夫妇共同有了爱的美好延续,从此1+1=3,这大概就是幸福的模样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