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饰品品牌排名靠前的有哪些

2017-03-07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饰品品牌****的有哪些?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家居饰品品牌,行业**品牌,始创于1943年,是目前***大的家居用品供应商。宜家主要经营家具家居,旗下产品种类繁多,美观实用,一直以来企业都致力于为大众**更美好的日常生活,提供老百姓买得起的家居饰品。

家居饰品品牌****的有哪些?特力屋

特力屋,**家居饰品品牌,**时尚家饰家用品牌,居家软装业的趋势**者。特力屋旗下拥有上万种商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精致且独具特色的家饰产品,以开架式陈列满足客户一站式购物需求,提供*优质的家居解决方案。

家居饰品品牌****的有哪些?乐巢

乐巢,**家居饰品品牌,国内*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公司目前拥有12大系列、4000余种产品,多年来始终坚持以更完善完美的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是现代时尚家居生活的首选品牌。

家居饰品品牌****的有哪些?伊力诺依

伊力诺依,**家居饰品品牌,1995年创建于北京,经过多年发展,如今旗下已拥有了家居家具产品上万余种,包含3大品牌。伊力诺依品牌产品丰富,质量优异,被国内消费者亲切的称呼为“中国的宜家”。

家居饰品品牌****的有哪些?简爱家居

Jane Home简爱家居,创立于1999年,品牌所属的上海简之爱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是集产品自主设计、研发,品牌连锁、专卖于一体的**时尚家居连锁企业。

十多年以来,公司团队以“创意空间,简爱生活”为经营理念,以提升国民生活品质为己任而潜心锤造。

JaneHome简爱家居以其专业的能力和执着的精神,倾力打造的涵盖了客餐厨用、布艺家纺、花艺花器、和居家摆设等6000多款高品质系列化的家饰家用品,赢得了千千万万个中国家庭和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家居饰品品牌****的有哪些?可立特

家居饰品不仅仅是一种简单的居家摆设而是一种个人文化与素养的独特表现。Creative Home为您呈现集多国文化、设计及艺术完美结合的结合的现代美式休闲生活方式,为您 打造独具特色的个人生活空间。

Creative Home 可立特的总公司是美国设计及家居饰品行业公认的领航者,公司在美国的销售网超过11000家批发商,在孟斐斯、亚特兰大、达拉斯、拉斯维加斯及纽约等地均设有大型展厅;可立特的产品设计种类广泛新颖,配合时尚,受到美国客户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除此之外,可立特的产品及陈列得过无数奖项,还经常在各类著名杂志和电视节目中频频亮相。

家居饰品品牌****的有哪些?乐巢LOVHOME

LOVHOME乐巢家居是当前国内*具影响力的时尚家居品牌之一; 公司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于一体,聚集了当前行业内各类顶尖人才;“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成熟的市场营销运作,完善的管理服务体系,领先的VI及店面形象,快速高效的物流反应,针对有效的宣传推广,领先的店铺软件管理系统,全方位的培训与指导” 铸就了乐巢家居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Lovhome与众多著名工艺美术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不断分析市场需求不断创新产品,不断引领家居时尚。乐巢家居以消费者需求为己任,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严格把好产品质量关,并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家居饰品品牌****的有哪些?亨利戴

1980年,亨利·戴的前身——钱江室内陈设艺术品公司在繁荣的香港诞生。32年的励精图治,钱江成为亚洲品种*多、数量*大的室内陈设艺术品中心。产品畅销美国、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等欧美主流高端市场,并被广泛运用于高级酒店、精品店、高档会所、高尚住宅别墅的装饰装修。在**市场上享有盛誉。

标签: 家居饰品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