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店如何做到月均销售额30万+

2017-03-10来源 : 互联网

花先生代理美墅福邸长达五六年,这五六年来我们可以看到家具行业变化很大,花先生始终对美墅福邸·欧亚森简美家具的保持着坚守,保持着高度忠诚。

以近“知天命”的年纪进入家具行业,花先生坚持以夫妻店的模式经营,做到月均销售额30多万元。

一见钟情

美墅福邸苏州经销商花汉新先生

花先生和美墅福邸结缘是通过朋友介绍的,在花先生眼中美墅福邸旗下的欧亚森简美系列可以称得上是国内简约美式做的*好的,也是花先生一眼相中的。深入了解后,美墅福邸·欧亚森那个简约感加上温馨感的色彩搭配深受当下消费者的欢迎,也更加让花先生确定加盟代理美墅福邸。

在选择产品上,花先生说:“我们选择产品,不能看当下流行什么而选择什么,而是自己能够明白哪些家具能在一段时间内是消费者的选择,目光要长远。”笔者也看到许多家具经销商在各地的展会上频繁的选择新的产品,加盟代理新的家具产品,但是这种策略其实受伤的是经销商。不停的换产品,换企业,经销商不了解产品,也不能看到市场的未来趋势是什么,*终难以获得市场。

除了产品选择,花先生还认为产品的质量是让消费者青睐的根本。在花先生的认识中,家具质量直接关乎产品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

“我们很多客源都是经过客户**而来的,如果我卖出去的家具产品用不了多少天就出问题,受伤的是消费者,这种事情不能做。”

销售奥秘

如何做到月均销售30万+?

花先生说:虽然近200平的店面只有夫妻两人,但是目前看没什么不妥。一方面减少了销售人员的开支,更为重要的是夫妻俩亲自接待,来店内的消费者更能感受到诚意,同时由于**深入了解产品信息和卖点,更能为消费者讲清楚。花先生坦言,**亲自接待,不同于销售人员,不会出现顾客的疑问解答不上,在消费者中的心中形象大打折扣,影响后续销售的情况。

减少人员,自己开店自己负责运营,生意也一样能做好。而在营销技巧上,花先生认为自己靠的是地利与人和。

处于华东家具产业的中心位置,华东地区很多消费者愿意来苏州蠡口选购家具。这是地利。

花先生对笔者说:“营销上我们可能比不过其他更**的经销商,我们能做到月均30万+很大程度上就是靠着地理位置上的优越之处。许多签单都是来自自然客流,但难点也是在这里,靠着自然客流能做到现在的成绩其实是有许多方面支撑的。一是你的家具能够一眼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欧亚森简能做到这一点,简约中带有一些靓丽,炫彩而不浮夸,一下就能吸引来店的顾客;二是既然依靠的是自然客流,就需要看你能不能把握客户,能不能将看客转化成购买者。”

标签: 夫妻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