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门业博览会

2017-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7第十六届中国**门业展览会

The 16th China International Door Industry Exhibition

2017第四届中国**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

The 4th China International Integrated Custom Home Furnishing Exhibition

●十六年推动产业繁荣,行业盛典**启航

中国**门业展览会自2002年创办以来,极大地促进了行业交流和贸易合作,是门业市场繁荣的切实推动者和见证者,被誉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助推器”,是国内外门窗和相关企业进行商品贸易、渠道建设、开阔视野、分享观念、比肩进步、**创新的*要平台。

2017 年第十六届中国**门业展览会全面升级,通过对展区更**定位进行战略调整,在观众引导、参展企业展出效果提升、企业品牌宣传、产品和技术展示、行业主流价值树立等方面充分发挥****专业会展平台作用,多元、**、创新、开放的中国**门业展览会将**启航,通过助推生产企业发展来推动整个行业的共同繁荣。

●六大专题展,瞄准商贸对接

全面升级后的2017第十六届中国**门业展览会将设立六大专题展:木质门(窗)专题展、定制家居专题展、豪华入户门防盗门防火门护栏专题展、铝门移门阳光房专题展、门配辅材专题展、门窗机械专题展。

专题展的设立将使展览内容更加聚焦,**促进展商与对口观众互动,提高商贸/洽谈效率、强化企业品牌意识和产品特色,发掘潜在商机

●百万数据信息,保障展商利益

展会精心筛选的100多万条鲜活、**的采购商数据信息涵盖各类门(窗)市场店铺、家居行业经销代理、工程采购、家居装饰、产业链生产经营企业等分类数据信息,并通过观众数据库中心、呼叫中心、手机短(彩)信中心、网上门展与邮件中心,一对一进行展会宣传和采购商组织,切实保障参展商利益和展会效果。

明年3月,北京新国展, 15万人次观众,期待您亮剑!

一、展会时间、地点

展会时间:2017年3月14日-17日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北京市顺义区天竺裕祥路88号)

五、参展程序

1、参展单位需与承办单位签订参展合同并签字盖章后,传真或邮寄至展会承办单位。

2、承办单位将按照“签合同,付款,确认”的原则安排展位。

3、参展单位将电汇凭证传真至承办单位,承办单位将在大会开展提前二个月寄送《参展商手册》和《入展确认书》,凭《入展确认书》报到,领取参展证。

4、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31日,承办单位保留对部分展位调整的权力。

六、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

中国**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中国伟士佳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中装伟佳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北京伟士佳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