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e无线门铃简介有那些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voye无线门铃简介有那些呢?当我们在敲我们的家门时我们是很难听到的,所以,这时我们要怎么办呢,当时是使用门铃咯,但是你知道门铃有很多种类型的嘛,有有线的,无线的,可视的,但是,现在,我们就来看这一种类型―voye无线门铃。

室外机的工作原理为,利用麦克风采集语音和摄像头采集图像信号,并将采集的模拟信号进行模数转换为数字信号。主处理器对语音和数字图像信号进行压缩和增强等处理,然后将压缩好的信号通过无线信号发射器发射出去;将外设比如门铃按钮等产生的控制信号,通过无线信号发射器发射出去;

无线信号接收器接收室内机发射过来的无线语音信号,主处理器将接收的语音信号进行解压缩处理,然后数模转换为模拟信号,通过扬声器播放出来;无线信号接收器接收室内机发射过来控制信号,主处理器将接收的控制信号转换为锁控制命令,并通过短距离的无线发射器(通常采用Zigbee协议)发射给开锁控制器。

无线门铃是一款使用起来很方便的门铃,因为是无线的,所以我们不用担心家里家外都拖着线了,像蜘蛛网似的,看着很不舒服。而且,无线门铃没有线也可以避免了担心因为线坏了而门铃使用不了了这个问题。voye无线门铃是众多门铃中的一个品牌,它的市场使用率还是蛮高的,因为它的价格,性价比等各方面都是很不错的。所以,下次选门铃时就选择voye无线门铃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