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的墙纸有那些注意事项

2017-03-11来源 : 互联网

欧式的墙纸有那些注意事项呢?新房子装修为了节省时间和减低甲醛等危害,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采用墙纸作为装饰墙面的材料。不同的装修风格在选用装饰墙纸的时候也会不同,因为当前装修风格偏向欧式,所以海地风和欧式的墙纸是当前较为流行的选择。

施工前,应仔细检查壁纸的色号、批号是否一致。并要了解待施工壁纸的种类,花色纸需对花,素色纸要正反方向施工。

胶水的质量优劣将直接影响壁纸的整体效果和使用年限,因此需购买正宗品牌的胶水或墙粉。

贴好壁纸后,要关闭门窗,24内不要开窗,让墙纸慢慢干。

当墙面需要悬挂油画或其他饰物,应在钉有钉子处的壁纸上划一个“V”字形,以便以后修补用。

纸粘贴完毕后,应将门窗关闭2-3天,让墙纸自然干燥。切记不要开暖气等空调设备,以免墙纸剧烈收缩造成开缝。

墙纸比起传统粉刷墙壁的好处多多,除了节省时间之外,也节省人力,通常一间房间不到**就可以贴完,不需要来回粉刷。同时,墙纸不会散发有害气体,人们在装修之后,开窗通风一段时间,就可以入住,新房装修,选择墙纸省时省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