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幼儿床的选购事项有那些呢

2017-03-12来源 : 互联网

婴幼儿床的选购事项有那些呢?孩子的安全一直是父母心间的头等大事,尤其是小孩子,他们还没有安全意识。所以一些婴幼儿在睡觉的时候会出现事故这是非常正常的,做父母的就是要避免这些危险事情的发生。

婴幼儿床是指给婴幼儿使用的床。现在的婴幼儿床款式多种多样,功能和价格也是相差也很大,选择时要注意安全和实用相结合的原则。婴幼儿床在使用中也存在一些安全隐患,父母应给予重视,及时排除隐患。检查婴幼儿床油漆安全性,*直接办法是闻闻是否有味道。但这不是证明油漆安全性**标准。婴幼儿床油漆是否符合安全标准,关键要看是否含有重金属和甲醛等有害成分。

安全标准:安全始终应当放在**位来考虑,婴幼儿床必须符合严格的安全标准。中国的3C标准, 美国的ASTM F1169, 欧洲的BS EN 716, 澳大利亚新西兰的AS/NZS 2172。其中3C标准是*低的,其它的标准都很高,适用于婴幼儿使用。2、床缘栅栏:尽量选择圆柱形的栅栏,两个栅栏之间的距离不可超过6厘米(这个是新标准的数字),以防止宝宝把头从中间伸出来。有些妈妈喜欢花纹比较复杂、雕饰比较多的婴幼儿床,事实上,这样的床对孩子是不够安全的。因为床栏或床身上凸起的雕饰容易勾住孩子的衣物,孩子竭力挣脱时,就有可能碰撞受伤。3、婴幼儿床的所有表面必须漆有防止龟裂的保护层:正在长牙的宝宝喜欢用嘴巴啃东西,因此床缘的双边横杆(两边护栏的上横称)必须装上保护套(防咬条),家长尤应注意金属材料的婴幼儿床**不能含有铅等对孩子身体有害的元素。栏杆、油漆等材料无毒性,不会有重金属(如铅、钾、镉、铬、汞等)成分。

一些家长愿意让孩子每天和父母睡在一起,也不愿意买一张婴幼儿床,其实这是不对的。家长应该从小就培养孩子的*立意识,学会自己睡觉是**步。如果孩子一直和家长睡,会养成一种习惯,造成孩子自己无法*立,只会依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