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品牌有哪些呢

2017-03-12来源 : 互联网

家居是大家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很多人的家里面都是有的,但是大家知道家居的品牌多种多样,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家居用品的品牌吧!

1、新居网尚品宅配(**家具品牌,主要是销售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实行衣柜、厨柜、书柜、电视柜、床、餐桌椅等全屋家具的定制定做)

2、左右 (中国****,**家具品牌,主要销售现代风格家具)

3、红苹果 (****,**家具品牌,主要销售现代板式家具)

4、曲美(中国****,**家具品牌,主要销售现代板式家具)

5、美克美家 (中国****,**家具品牌,主要销售实木加板材欧式家具)

6、顾家 (中国****,**家具品牌,主要销售现代风格家具)

7、双叶 (中国****,**家具品牌,主要销售现代板式家具,)

8、联邦 (中国****,**家具品牌,主要销售中式家具)

9、皇朝家私 (中国****,**家具品牌,主要销售现代板式家具)

10、宜家 (**家具品牌,主要销售中式家具)

家居品牌有哪些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介绍了家居用品的品牌,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看一下哪些品牌是你知道的哦,多多了解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