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气燃烧机特点介绍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存在着许许多多我们未曾见到过或是使用过的产品以及工具,而这些事物对我们的生活在某种情况下有着十分大作用的帮助,对此小编想要为各位介绍的是煤气燃烧机,希望各位可以通过这次机会对煤气燃烧机有更多的了解,下面请看煤气燃烧机的介绍。

热煤气燃烧器是以热煤气为热源的加热设施(如锅炉、工业炉等),用来实现热煤气燃烧过程的专用装置。主要作用是按一定比例和一定混合条件将热煤气和助燃空气引入加热设施 内燃烧或在烧嘴内燃烧,并满足加热过程对*焰的方向、外形、刚性和铺展性的要求。开发 的热煤气燃烧器包括燃烧器本体及点*机构2部分。

1、热煤气压力为300—500Pa,温度350—500℃。

2、阀门采用高温阀门,点*、检测采用高温设计。

3、燃气量连续调节,PID控制调节,适应自动控制炉温的要求。

4、燃烧器具有自动点*、*焰检测、燃烧自动化控制功能。

5、燃烧器及各阀门组耐高温,寿命长。

6、燃烧器清理维修方便。

以上便是煤气燃烧机的介绍,煤气燃烧机在我们的钢铁行业内使用较多,并且因为煤气燃烧机体积过大我们见到的次数不多,对此小编想为各位介绍煤气燃烧机是为了让各位以后遇到了需要使用的情况可以稍微有点了解从而不会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