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电蒸锅特点介绍

2017-03-13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着很多的美食,也有着很多的吃货,而吃货们对于吃的食物来说十分的喜爱,只要能下口就能吃的了是很多吃货的标准,对此小编想为各位介绍一下美的电蒸锅,美的电蒸锅可以让各位吃货们自己在家中就可以制作很多的美食以食用,下面请看美的电蒸锅的介绍。

1、电蒸锅能均匀加热,保持蒸锅内温度一致,使食物受热均匀,不会发生夹生现象。

2、电蒸锅采用叠层食物蒸架设计,可同时做多道菜,节省空间和时间,还可用贮存食物。

3、电蒸锅节能省电,30秒内出蒸汽,有自动恒温和断电功能。

4、电蒸锅采用防滴防漏锅盖设计,有效防止盖顶水珠直接滴落于食物上,从而影响食物的美味。

5、电蒸锅采用进口无毒耐高温PC透明材料,可非常直观地观察整个食物烹饪全过程。

6、电蒸锅采用*立积汁盘,以便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

7、电蒸锅采用可移动蒸架和可移动式蒸格层,清洗非常方便。

8.电蒸锅具有各种食物蒸煮、再加热、食物快速解冻、食物高温杀茵等功能。

电蒸锅功率一般在700W至1800W左右。电压为220V,容量为5—20升。

以上便是美的电蒸锅的介绍,以往传统有很多的美食都是通过蒸煮进行的,而这样的美食换到现在若是要我们去进行对于器具的要求太大我们无法很好地使用,因此便有了美的电蒸锅的诞生,而美的电蒸锅不仅在样式上变小让我们可以在家中就使用同时使用起来也十分的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