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智能锁—靠脸进家门时代来临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大荧屏上出现的进门刷脸的高科技,现在已经被运用到家庭安装门上面,人脸智能锁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出门匆忙也不必担心回家时无法进入房门,通过智能锁刷脸,我们照样可以进入房门,了解一下智能锁的如何开关门的吧。

人脸识别技术相对其他生物识别技术所具有的优越性:不用直接接触,智能交换,用户接受程度高;直观性突出,符合人们“以貌识人”的认知规律;靠性强,不易仿冒,安全性好。人脸识别技术,是基于人的脸部特征信息进行身份认证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人脸识别技术正逐渐从商用市场向民用市场延伸,经历了从门禁、考勤应用向家庭智能门锁应用渗透的发展过程。目前,人脸识别锁克服了人脸识别系统的*大功耗、必须外接交流电源的难题,可采用高能碱性电池供电,电池可以使用一年的震撼效果。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公寓、财务室、机要室、家庭等领域。

人脸识别解锁已经在计算机登录、手机登录等信息安全领域得到实际应用。如三星GalaxyS3就拥有一个“人脸识别解锁”应用;三星GalaxyNexus也具备这种功能,开启与否由用户自行决定,它允许用户用自己的照片来解锁这种智能手机。

1、开启“人脸识别解锁”功能。

2、用户通过摄像头录制自己的面部,使设备预先记忆脸部信息。

3、通过摄像头识别人脸并解锁、登录设备。如果人脸与“预先设定的身份认证信息”相匹配,那么用户就可登入设备。如果有多人想要登入同一台设备,那么当第二名用户来到摄像头前面时,设备软件将自动转至这名新用户的资料。

担心自己大门不安全的朋友,人脸智能锁可以让你**没有这项负担,想要进入智能锁关闭的房门,只能够刷正确的脸,才可以打开锁。想要滥竽充数的刷一下就进门,可能性几乎为0.为了自身安全选择人脸智能锁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