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暖气特点的简单介绍

2017-03-14来源 : 互联网

在冬天里面,暖气、地暖等等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共同话题。谁家的供暖设备比较先进,谁家的供暖设备比较省电。这些全部都是很多人值得一起讨论的话题。电暖气有很多,例如挂壁式电暖气、落地式电暖气等等。小编今天就和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电暖气特点问题吧。

1、舒适:壁挂式电暖气通电即热,升温快,1-3分钟即可达到工作温度。使用中无电磁干扰和污染、无灰尘、无噪音,给您带来清洁、宁静的使用感受。

2、安全:本壁挂式电暖气已通过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同行中*先获得“3C”认证。

3、经济:壁挂式电暖气的长丝碳纤维发热体的电热转换率达98%以上,比金属丝发热体节电35%以上,省电节能。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壁挂式电暖气方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无日常维护费用,解除用户对传统供暖造成的水暖跑冒滴露、腐蚀换件等后顾之忧。壁挂式电暖气可**免维护,节省维护费用。

电暖气特点的简单介绍有哪些?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介绍了一些关于电暖气特点,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哦,说不定能帮助到大家呢? 你说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