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病菌从消毒柜做起

2017-03-16来源 : 互联网

病从口入这句话从过至今沿用,想要避免这种惨状,我们*先要将吃饭用的碗筷等进行清洁消毒,那么先科消毒柜成为了我们的*佳帮手,它除了碗筷消毒之外,还可以将水果放进去去掉农药,现在就来了解消毒柜的强大功能。

高温消毒柜:高温消毒柜是*常见的消毒柜,将温度通过红外线加热到120℃,大概15分钟左右,通过这样的高温,将餐具上的细菌,病毒之类的杀灭。这种消毒柜杀菌率很高,绝大多数细菌和病毒都能在高温下被杀死。

紫外线消毒柜:紫外线也有杀菌的功效,这个大家都知道,它消毒的原理,在于通过紫外线的照射,可以破坏细菌,病毒的DNA结果,使其失去繁殖的能力,甚至是死亡。紫外线的杀菌时间相对于高温消毒要长一点,但是杀菌的效果和高温是一样的。

在日常时候当中合理的采用消毒柜帮助我们消减有害物质的存在,对于我们自身健康起到了防护作用,选择消毒柜需要根据自己实际的需求进行选择,不要盲目的选择贵的,就以为是好的,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