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什么时候买是最好的呢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宝宝还有几个月就要出生了,宝宝大部分时间都是睡着的,多准家长都有这样一些疑惑,怎么样让宝宝一出生就享受**的睡眠呢?婴儿床到底要不要买呢?什么时候买婴儿床比较合适呢?下面小编就简单介绍一下宝宝睡婴儿床的而一些好处,给宝宝一个合适而又温馨的成长摇篮。

婴儿床有用吗,我们都知道婴儿床主要是宝宝睡觉用的,但有些人认为婴儿床没有必要买,因为孩子比较小,没有妈妈带会没有安全感,而且宝宝单*睡的话,妈妈还要经常起夜,不太方便。但是实际上,宝宝从小单*睡可以锻炼TA的*立能力;而且宝宝跟父母分开对孩子呼吸比较好,还能避免大人压到宝宝;宝宝大部分时间都是睡觉的,婴儿床能够为宝宝提供一些舒适的睡眠环境。

其实什么时候购买婴儿床,理论上来说是越早越好,这样不仅能够提前感受到宝宝降临的喜悦,更重要的一点是越早购买婴儿床就能够越早的散发其中的有害物质。新买的床往往会有比较浓重的油漆味甚至有甲醛等有毒气体,这些一般都需要放置一段时间以后才能够**消散,至少要提前一个月购买,这样能够适度的挥发一些有毒气体,也不至于太过手忙脚乱。建议大家在生产前2个月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购买婴儿床了。

婴儿床是否购买是每位家长自己的意愿,但小编还是认为婴儿床能使宝宝和家长都有一些比较好的睡眠环境。如果需要购买婴儿床,可以参考上面介绍的购买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