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房子各项别马虎都是非常的重要的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都说装修房子是*累的事情之一,我们在各类信息、各种促销的过滤后,终于选定了自己的“装修方案”,但也许并未想到,真正的考验才即将开始。在今年的3·15,有一份关于家居装修的调查问卷,了解到在装修的售前、售中、售后过程中,消费者对于各类问题的头疼程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您通常在哪里选购家居产品?”问题中,业内人士发现,有64%的消费者选择在家居卖场选购家居产品,只有8%的消费者在装修公司选购家居用品,而14%的消费者会尝试在品牌*立店和网络平台购买。和购买其他物品不同,对于购买家居用品,消费者更倾向于能看得见、摸得着、种类齐全的家居卖场,这说明了虽然网络购物日益发达,但需要落地服务的家具行业不能缺少传统的家居卖场。而对于装修公司和家居卖场的提升,33%的消费者希望是导购的专业知识和对产品的了解程度,安装、维修、退换货服务更加便捷方面的进步。

在家居行业中,遇到*多的吐槽是关于装修企业的,随着家装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选择**的家装公司进行装修,相比于马路游击队,家装公司无论是在产品上还是服务上都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装修中各种痛点依然存在。众多有过装修经历的消费者可以把装修的经历写成“经验集”,为即将装修的人提供防后悔的装修贴士。

如今,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把装修价格的问题放在装修的**位,而是更加重视装修质量和产品质量,装修公司在通过各类促销吸引消费者后,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服务好客户上,在靠“口碑”传播的装修行业,过硬的质量和服务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