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装暖气的选择方法

2017-03-1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明装暖气的选择方法呢?明装暖气就是安装暖气片,现在市面上暖气片的种类和价格都是不一样的,主要就是看你选择的是哪一个品牌,不同的品牌质量方面当然也是有所不同的,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上海明装暖气应该如何来选择?想要了解的朋友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明装暖气—安全性能

在采暖市场上,很多人过分重视暖气片的装饰功能,而忽视了其安全性才至关重要。涉及安全性优劣的因素很多,其中暖气片防腐蚀性能、承压能力是很重要的因素。一般情况下,钢制暖气片工作压力为1.2-1.5mpa,铜铝复合暖气片为0.8-1.0mpa.

上海明装暖气—散热量

很多人都明白选购暖气片有一个重要的考虑要素——散热量,但在实际采购过程中有些人就会偏离这条基本原则,过多考虑暖气片造型款式及颜色。上海富杉地暖表示,暖气片选购应明了水出口水温、居室热负荷、房屋保温情况等,需要达到暖气片散热量与居室热负荷相当的理想状态。

上海明装暖气—售后服务

作为一种特殊的建材产品,暖气片的售后服务很重要。是否能提供良好的服务**消费者利益,有无专业的水暖安装资质和施工队伍,都是衡量暖气片厂家是否**的重要标准,并直接关系到用户的使用效果。

上海明装暖气—销售合同

消费者购买暖气片时,一定要向厂商索要销售合同,合同上需注明暖气片的规格型号、材质、数量、价格、金额等,还要了解厂商的名称、地址、联系人、电话,以防发生质量问题能及时联系解决。

上海明装暖气的选择方法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上海明装暖气的选购技巧,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在选择暖气片的时候也应该知道要注意哪些方面了吧,特别是安全性能方面尤为要重视起来,还需要注意它的售后服务,产品是否合格等等,只有这样你才能够选择到好的明装暖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