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家居可以使家也变的美丽吗?

2017-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7家居可以使家也变的美丽吗?*近美国图片分享社区Pinterest发布了2017的家居流行趋势,榜单基于Pinterest**用户2016年的搜索和标签数据得出,其中包含很多家居热门关键词,比如绿植,亚克力等,当然也有上涨势头迅猛的新鲜关键词,比如Hygge(丹麦式的简约生活方式),快来看看哪种是你的心头好!

床头柜在日常生活中与我们形影不离,今年选择一款具有设计感的床头柜,**是提升卧室整体风格的有效途径。

Hygge,闲适惬意,描述的是生活舒适满足的状态。这是丹麦文化中一个非常有代表性的形容词,它比一般的北欧风要质朴舒适,又比田园风格要简约干净。

这一风格的装饰要素是一些做旧质朴的物件,比如说箱子、墙壁挂饰、摆件一类;还有具有自然味的装饰物,比如说各种各样的藤编、竹编制品以及各类植物等。

大理石在这两年流行趋势中一直没有放缓的迹象,而在浴室和厨房外使用大理石似乎又太牵强,而且昂贵,那大理石纹理的壁纸无疑是*佳替代品。它在Pinterest 热度增长超过 300%。

2017家居可以使家也变的美丽吗?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只要你设计好,搭配的得当,那也是可以的哦,大家可以多多了解哈!想让自己的家变的美丽那就来这里来学方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