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源热泵公司有哪些

2017-03-1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地源热泵公司有哪些呢?想必很多的朋友对于地源热泵并不是非常的了解,其实地源热泵属于新能源的一种,地源热泵的主要功能就是利用地球已有可再生资源来生产出我们生活中所需要的热量,从而供我们的生活所使用。那么在上海地源热泵公司有哪些呢?

上海地源热泵—上海特灵地源热泵有限公司

上海特灵地源热泵有限公司一家专业从事大型**空调,水源、地源、空气源热泵**空调,地暖及生活**水系统集成的设计、销售、安装、维护于一体的工程公司,是华东地区早从事地源热泵和空气源热泵系统研究的公司之一。

特灵地源热泵有限公司早参与了在上海地区的打井取样,勘查地质的工作,并于2002年即建立起了专业的地源热泵系统的技术设计、施工安装队伍,同时时向客户提供有关地源热泵空调设备和系统的专业咨询、产品供应、系统设计、工程施工、工程调试验收、工程综合性能检测、地耦换热性能测试、人员培训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

上海地源热泵—上海泰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泰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以地源热泵技术为核心,致力于清洁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的专业化公司。主要从事于热泵技术的引进、研发、应用、施工管理,以及地下冷、热水资源的勘察设计、钻井施工等,是上海建筑节能技术的***。

泰天凭着自身的实力,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在产品上整合了美意空调、德国西门子、瑞士GF、美国康利根、德国瑞好、瑞典蒙特等**知名品牌。在工程上,视工程质量为生存的根基,自购打井施工设备,拥有自己的打井施工队伍,**地埋管工程的万无一失。

上海地源热泵—上海斯培尔冷暖设备成有限公司

上海斯培尔冷暖设备成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舒适家居系统咨询、设计、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综合性企业。融合家用**空调、集中供暖、**热水、**净水、**新风、**吸尘、建筑节能、**进口设备、壁炉;集设计、销售、施工、服务、商务咨询为一体,以做“室内环境优化**”为目标。

上海的科技和研发技术是非常的先进的,所以上海的新能源技术也是全国****的城市,所以分布在上海的地源热泵研发以及生产公司是非常多的。以上就是分布在上海的几家技术性非常强的地源热泵研发以及生产企业,大家可以进行详细的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