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干衣机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2017-03-18来源 : 互联网

深深地记得南方的梅雨时节和回南天,衣服洗了竟然可以神奇地大半个月不干。你知道吗,现在有一款神奇的干衣机,叫做博世干衣机,衣服洗完就能穿。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看看这款干衣机。

TFT点阵大液晶屏,中英双语,信息强大,该机不仅金属质感给您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冲击,**的液晶显示屏设计,更使得这款洗衣机科技感十足,使其显得更加**。清晰指示,*特手感,轻轻一转,都能快速找到对应的操作模式。9公斤的超大干衣容量,可多重过滤干衣绒毛,冷凝水循环使用设计,节能又环保。此外,干衣时间因衣而异,可自动设定相应干衣时间,省时更节能。隐藏式门把手、桶内照明灯等多项人性化设计,让我们更方便了解工作状态,随时掌控方便自如,为用户带来更加方便易用的使用体验。

超大内筒设计,干衣更**,衣物充分舒展,**衣物的每一个角落都能接触得到,温暖的风,同时避免衣物在干衣过程中出现褶皱。羊毛烘干蓝设计,羊毛衣物烘干更专业,同时还可以烘干运动鞋,让干衣机用途更广阔。*大8公斤的干衣容量,可以满足您日常生活中多样化的干衣需求。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买一台这样的家用电器呢?**级别的配置,当然也有一个**级别的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