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具有哪些品牌呢 哪个品牌好呢

2017-03-19来源 : 互联网

厨具有哪些品牌呢?现在的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很多人都会使用好品牌的厨具,提高自己的生活水平,那么,厨具有哪些品牌呢?哪个品牌好呢?下面酒就和恋恋一起来看一下吧!

1、西门子

西门子在德国本土一直稳居家电品牌*位,同时也是欧洲第二、世界第三大家电生产商。自成立以来,在短短的10余年时间里,西门子家电市场占有率一直飞速增长。在中国,它俨然已成为外资**品牌,其**品质、时尚设计深获中国消费者的青睐。目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产品有冰箱、洗衣机、干衣机、洗衣干衣机、电热水器、吸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和其他小家电,同时也经营进口家电产品业务,以补充**市场的需要。

**Robam

杭州**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79年,专业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电烤箱、蒸箱、电压力煲、电磁炉等厨房电器产品。三十余年的发展和创新使**在中国厨电领域已成为社会公认的**品牌。**品牌,连续七年荣登“中国500*具价值品牌”,连续七年荣膺“亚洲品牌500强”,吸油烟机更是取得了十五年全国销量**。

方太Fotile

FOTILE方太,厨房电器**品牌,抽油烟机**品牌,厨具**品牌,技术领先的厨房电器专家。方太不断开发健康、舒适、环保、节能、安全、方便的厨房等家用产品,为人类提供更新更好的厨房和家居文化与生活方式。“2008中国消费者理想品牌大调查”结果揭晓。方太吸油烟机、灶具被消费者认定为**“理想品牌”。

恋恋这篇文章,也算是介绍的比较详细了,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特点,各位朋友们考虑的时候可以结合多方面的评价,*好能看看用户使用之后对厨具的评价,这是非常有价值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