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认识装修污染危害

2017-03-20来源 : 互联网

正确认识装修污染危害呢?虽然装修不环保能导致白血病还没有被**机构证实,但其有损身体健康是不争的事实。装修到底该防范哪些危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经过多年的知识普及,几乎每个装修的业主都对甲醛有了深刻的认识。在购买材料时尽量选择低甲醛含量产品,装修完后也尤其重视甲醛的*理。那甲醛到底存在于哪些材料中?

水性木器涂料、内墙涂料、溶剂型木器涂料也存在游离甲醛。纺织品如窗帘、床单、沙发套等,在生产过程中也会添加甲醛。还有一个消费者容易忽略的环节是床垫、沙发等软体家具。床垫和沙发垫使用的泡棉中因为需要使用胶来粘接,不合格的泡棉产品中可能会含有甲醛、苯及TVOC等挥发物。如果制作床垫使用的布料、海绵等铺垫料本身甲醛超标,填充出来的床垫当然也会甲醛超标。不合格泡棉也会存有大量的胶粘剂,甲醛污染不容小觑。有些棕床垫因为采用大量胶粘剂,也可能会导致甲醛超标。

正确认识装修污染危害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需要留意的是,由于*特的形成特点,花岗岩往往会含有铀、钍、镭等放射性元素,并有放射性超标的可能。如果家中要使用进口花岗岩产品用于装饰,可以要求销售商提供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检验证书,上有产品的分类等级及使用场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