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家具行业更注重精细化、个性化、多元化

2017-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的家居市场在波澜不惊中悄然落下帷幕,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但对于2017年的行业前景大家还是充满期待,同样也**挑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2017年家具行业更注重精细化、个性化、多元化吧!

绿色环保产品,行业标准更严格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选择健康环保的产品,依然是消费者装修的*要条件。随着消费者对于环保观念的认知和提升,对企业在环保标准和制作工艺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在一定程度上将促使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近年来,很多企业推出“一站式服务”、“全屋定制”的概念,有的家居品牌企业因“大家居”战略开始拓展产品线,以橱柜起家的欧派拓展地板、床垫、木门等家居品类,从而渗透到其他品类的领地,无形中给其他品类的同行造成了压力。这就意味着,上游装修建材业向其他品类的渗透,势必波及下游的家具行业,无形之中*了家具人的“饭碗”。

家具更注重精细化、个性化、多元化家具行业的品牌建设正在经历从低级到**、从理性到感性的发展变化,正在向纵深发展,这种纵深发展体现在从重视销售产品到重视服务,从做形象到做文化,从做品牌知名度到提高品牌认知度等方面,这种家具行业的变化本身也带动了消费者理性选择品牌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