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儿童家具应该注意哪些呢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家具在一些细节设计方面跟成年人使用的家具不同,选购时对产品的安全与环保性能都马虎不得。那么,选购儿童家具应该注意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安全是*要考虑的问题,儿童家具一定要边角柔滑、无尖利之感,避免磕碰到孩子。在选购时可考虑平滑的圆弧角设计,可减少碰撞的伤害。如确实避不开时可购买胶质透明的防撞圆角产品贴在桌角等位置。此外,由于小孩好动、喜欢跑跳,在选家具时还要考虑家具结构的牢固性,选择承受破坏力强、重心稳的家具较为合适。

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和性别合理选择明快的色彩、图案和造型,显得更活泼灵动。尽量不要选择黑色、暗灰色等色彩,以免让孩子有压抑感,影响其心理健康。

儿童家具*好选择天然环保型的材料,比如可选择符合环保标准的木质家具,需注意的是木质家具表面必须**打磨光滑,没有倒刺;另外,一般来说,儿童家具不适宜使用普通玻璃材质的,玻璃易碎且碎裂后形成的尖锐棱角容易造成伤害。儿童家具使用的油漆也必须有讲究,可选用水性漆等环保漆,避免空气污染以及孩子咬食家具受到伤害。

选购儿童家具应该注意哪些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大家要多多注意哦,这些也是非常重要的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