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实木家具真伪

2017-03-22来源 : 互联网

与人造板材相比,人们更爱选用实木的,使用寿命****不说,有的还具有较高的珍藏价值。时下正值金九银十家装采购季,许多业主屈身前往市场采购家具,而实木家具卖的也十分*热。按常理来说,一旦某类商品卖*起来,必会有山寨货前仆后继。因此,我们需要学会分辨真伪。那么如何分辨实木家具才对呢?

亲自走访家具市场会发现,实木家具价格普遍较高,即便卖场中的实木家具有折扣,*后也得好几千元。虽然价格高,但因为实木家具自带的环保性高、使用寿命长、舒适等特点,依旧受到大批消费者的追捧。如实木床,卖场中*低也要八千元,高者甚至一两万。据专业人员介绍,实木家具沉稳耐用,色泽深沉,由于价格较高,因此一般年轻人都不会购买。虽然实木家具因为价格高而限制了消费群,但是也正是因为价格高这个特点,成为了消费者可以判断的一个标准,价格如果太便宜,可以判定应该不是纯实木的,或有掺杂其他成分。

能够加工成实木家具的木材有很多种,如水曲柳、白橡、黑胡桃木等,此外,如今卖场上还有像乌金木、榉木、榆木等,也可以加工成家具。这些木材质量参差不齐,优劣难辨。水曲柳主要生产于我国的东北、华北及俄罗斯等地区,木质较为坚硬,抗**能力较弱;白橡木则结构粗,有较好的耐磨损力,颜色为浅黄色,一般是小面积使用;黑胡桃木为舶来品,原产自美国,纹理直,结构略粗,硬度与密度都比水曲柳和橡木的要大;榆木于我国北方地区使用非常普遍,纹理通直,花纹清晰,木材弹性度好,且有较强的耐湿与耐腐能力。 如何分辨实木家具?人们从不同的角度看、分析,必然会给出不同的建议,但是只要有助于选购便是好的。希望能帮助大家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