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儿童家具产品时需要注意哪些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家具种类繁多,家长们总希望能给小孩子*好的。大家就要注意到一些对孩子的成长有影响的,就比如说一些安全温问题啊,还有一些环保问题,具体的下面我们一起来说一说吧!

母子椅材质为竹子,并且**采用榫卯结构制作,竖着放是小孩子的“椅轿”,横着放又能做为大人用的凳子,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里使用起来清凉舒适,因此现在有一些家长重拾传统,让小孩子坐竹“椅轿”。

小孩到了上学的年纪,家长都会给他们购置书桌椅。根据孩子身高与年龄选择的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书桌椅,能培养小孩子的正确坐姿和良好的阅读书写习惯,对孩子的脊椎和视力也有着保护的作用。

除了环保,儿童家具细节也是家长购买时会特别关注的地方。多位年轻的家长向记者表示,他们会观察家具的棱角、凸起凸出部位、缝隙等是否有可能伤害到小孩,也会向有经验的人取经,听取意见建议。不过,对于**儿童家具质量的《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许多人并不了解。

选购儿童家具产品时需要注意哪些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一些注意事项,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多注意一点还是少走很多的冤枉路哦,嘿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