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家具选购有技巧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百善孝为先”。父母养育教导我们,而当他们头发渐白、逐渐老去的时候,我们更应该好好的照顾他们。孝顺父母,不仅需要我们长伴膝下,更应让年老的他们住得舒适。目前市面上家具产品众多,怎么才能为我们的父母选购到适合他们使用的老年人家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老年人家具选购有技巧吧!


年人家具选购技巧:1、家具材料要环保、轻便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身体抵抗能力会慢慢下降,老年人的身体抵抗能力较差,所以在家具上要选择环保的材质,普遍来说天然的木、竹、藤等材料是比较环保的,有利于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另外这些材料制作出来的家具比较轻便,老年人要挪动家具也比较方便。

老年人家具选购技巧:2、家具颜色要淡雅、自然

很多人的下意识里面会以为老年人都喜欢那些颜色暗沉、花纹古老的家具,但是现在老年人相对没有那么保守,很多色彩绮丽、样式新颖的家具他们也喜欢,但那些低纯度、低明度、调和统一和清新淡雅的颜色更能给老年人营造宁静、舒适、典雅的生活氛围,所以在老年人家具选择上清新淡雅的自然色彩更合适。

老年人家具选购技巧:3、家具设计要圆滑

儿童家具要圆滑,是因为小孩子好动,跑来跑去怕撞伤了,而老年人的家具也要圆滑,老年人年纪大了行走不便,身体协调性下降,难免发生碰撞,老年人家具圆滑的设计可以降低伤害,而且从心理上也可以给老年人带来安全感。

老年人家具选购有技巧?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一些*基本的技巧,也是大家在生活当中经常看到的哦,所以呢?大家还是应该多多了解一下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